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★結束了★

連放四天要結束了
放假總是過得那麼快
又要開始痛苦了
不能睡到自然醒

小論文終於完成了^^
阿豬辛苦妳了!!!
明天請妳吃巧克力
我要讓妳變胖ㄜ
妳竟然瘦2公斤(不可思議)
但打賭妳還是輸我啦(哈哈)
高三(上)(下)繼續喔!!!
畢業典禮也還有一次呢!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11 則留言:

  1. 4天天氣都不好 SAD!
    也不能去哪玩!
    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
    四天根本就一直待在家
    哪都沒辦法去
    我都是11點多起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突然看了一下左邊的照片
    你們三個長好像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整天只知道放假:))

    小論文~~~~
    只能嘆氣啊~~~~
    你也辛苦了!!!!!

    巧克力謝謝:)
    不! 我要再繼續瘦:D

    好的~~~~
    總有一次我會贏~~~~

    畢業典禮的那個~~~~
    天保佑啊:)))

    你最新消息跑馬燈好酷~~~
    我要抄襲弄在別的地方:))

    虧你想得出來用跑馬燈
    讚喔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論文做超久的
      有夠麻煩

      巧克力好吃吧!!!
      妳不可能會瘦啦
      如果妳瘦到跟我一樣
      請妳吃滿漢全席

      妳要贏的機率很低喔
      她一定會持續升上去的
      畢業典禮我贏定啦
      除非她移情別戀
      妳知道的

      跑馬燈可愛吧(跟我一樣)哈
      妳都不用文章我都沒辦法留

      最近我們聊得很爽ㄝ
      有些事說出來心裡好舒服喔
      可是不知道他哪天會明白
      我們的意思

      刪除
  5. 就是說阿~~~~~~
    不過多做一篇
    也是有好處的:))
    下次可以報名別的:)

    嗯嗯:)
    謝啦~~~
    好!你說的~~
    不過在畢業之前
    應該不太可能:))

    搞不好會下降啊~~~~~
    還不一定:))

    自己講勒:))
    是跟我一樣~~
    有啦~~~
    我增很多~~~

    對呀~~~~
    爽吼!!
    既然說出來比較舒服
    那就多跟我說啊~~
    或許她永遠無法明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許她永遠都不會明白
      說出來心情就舒坦很多
      阿豬謝謝妳啦
      都一直聽我在抱怨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