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好累喔!!!

花了好久的時間專題終於完成了
每天和組員看到眼睛都快掉下來
只希望能獲得獎狀

但是現在又要做PPT
又要到12:00才能睡覺
高二好多專題要用
好累好煩

10 則留言:

  1. 希望辛苦有代價:))
    不過我們做得很認真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朝揚的能得獎
      做的真的很辛苦
      改了很多次
      我們還要想新的主題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呀~~
      妳有去看老師的部落格嗎?
      他上面寫星期三要告訴他怎麼分耶
      可是我們不就等於要重做
      哪做得出來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就趁這幾天想主題
      10頁一起分擔做

      刪除
    4. 恩恩:)

      嗨~~~~~
      想我嗎??
      呵呵

      刪除
    5. 想妳阿!!!
      最近一直做卡片
      都不理我
      被妳拋棄了

      刪除
    6. 哈哈:))
      love you~~~

      已經沒在做了~~~~
      哪有不理你!!!
      之後不會了~~~
      來我那留言!!
      我曾了很多文章:))

      刪除
    7. 有阿
      我有回妳
      真愛那篇48集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需要你們的大愛幫助我留言~~~~~

    我也好累最近睡覺睡不好= =
    牟冠穎又坐我旁邊都在耍白痴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會去幫妳留言
      妳家狗狗好可愛
      跟我一樣喔!!!
      對阿又坐在一起耍白癡

      刪除